学院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一、二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6 浏览次数:

首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于201211月启动,至20135月截稿。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全国共323所高校参加,共收到平面设计组、网页设计组、室内设计组、二维动画组、三维动画组、影视广告组、数码绘画组、微电影组、摄影组九个比赛类别的师生作品近二万件。经过大赛评委会专家投票,学院马琳老师的作品荣获了教师组摄影类一等奖,钟华勇老师指导电脑艺术专业1101班沈寒妹、戴妮佳同学参赛的作品,荣获了学生组平面设计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显示了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优秀的专业水平以及学生良好的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素质。

2013 1018日首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颁奖典礼期间,同时举办了首届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发展论坛,马琳老师聆听了多位著名职教专家关于职业教育的演讲,并与兄弟院校的老师在相关专业的课程建设、竞赛组织、参赛经验等方面作了交流,在进一步优化高职技能教学、切实提高高职学生的职业技能方面为学院带来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信息与数字艺术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